yoshiko3104

waiting for💙❤️💚💛💜

乱讲

刚刚看完零的执行人——
降谷零这个男人怎么会这么帅???

而且大发现是降谷的眼睛原来是下垂眼,只是平时眼神太锐利让我忽略了眼型,剧场版里有段镜头是俯视的,应该就是想表达降谷的无奈和无助吧,总之就是眼尾下垂可可怜怜的想让人去抱抱的那种!

赤安的满足,正主口头承认恋人非女生,赤安can be real!!!!(谬论)

我快美满了,看完降谷耍帅然后再等一年就是我的心头肉快斗的专场了qwq我,我好激动啊啊啊啊

同学和我说零的执行人没意思,我只能客观的说下,因人而异,如果你想看降谷零有多帅,拜托了去电影院看这个男人飙跑车!!但是如果单纯的看剧情,我个人很喜欢这次的剧情,但有大日本的那种优越感,大概会造成部分人有糟糕的观感体验,而且看过业火和上上部忘了什么名字的可能会有淡淡的既视感

适可而止但是蠢蠢欲动的剧透:与黑衣组织只有开头工藤例行介绍时一句话的关系/与 波本 身份无关,只讲
安室透 和 降谷零 两个身份之间的事/所以指望看到卧底身份揭露的那种快感的朋友谨慎观看/但是李涛,即便与卧底身份无关,依然让我觉得是一部看得极爽的剧场版

降谷零真的帅。

评论(9)
热度(41)

© yoshiko3104 | Powered by LOFTER